我那一天一直趕來趕去 好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天的中午和鈺婷一起在摩斯看成會

看了六個半小時耶!! 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啦~~

然後就趕去士林的古拉爵

因為約好在這一天慶祝蔡豬的生日!!


  >>頭號壽星!!


因為蔡豬說要補辦 所以就我來幫忙喬啦!!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多見諒:)




然後我們就吃吃喝喝大聊天

我發現阿如身邊的八卦好多喔

說也說不完耶呵呵︿︿




 >>阿如~這張超氣質的啦!!


然後在快吃完的時候我才想到

要拍照的啦!!!

不拍行嗎~? 為什麼我們每次都可以忘記拍照呀哈哈~~

所以就開始在店門口自拍了起來= =+



 >>蔡豬和我唷:D

 >>我和阿如唷:)

 >>蔡豬和阿如~




很開心有這兩個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一路上扶持

有時候彼此會有不開心的事情 但我們還是繼續地走過來了

很謝謝妳們的陪伴!



    LOVE YOU!!


蔡豬說她真的很開心

真是太好了:)

希望她以後每天都能過得開開心心的

噢~~~好愛妳們!

我們還要一起度過更多的9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