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輸是因為我今天運氣不好~

還有他們的手氣太旺!!!

(吳京育:妳剛剛發給我三張2…)

(我:發狂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睡過頭= =

自從老爸沒有載我以後 我常常這樣= =

不行!我要好好努力!

不能再遲到了!

不過到教室的時候Duck說有點名害我嚇到!!

結果大炳說是抽點而且沒有抽到我!~~~

拉拉拉(音)

哇哈哈哈哈我今天運氣明明就很好!

我才剛坐下老師就出教室

原來是因為老師要去拍畢業照 所以這節課自習!

真是太酷了

所以我在寫作業= =




中午吃完飯 跟牌咖們玩一下牌

結果一直猛輸是怎樣!!

而且連我都說是因為九把刀坐我旁邊的關係哈哈哈哈哈

大家整個狂笑

我真的是超入境隨俗的啦!

然後第二次輸的時候我要求換位子XD

後面還有三名軍師加持(小喬、珊妹、鈺婷)

可是後面的是怎樣 居然說我輸定了~~~~

妳們真的是我的軍師嗎哈哈哈

不!

我不是熊貓!!!

雖然波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不是熊貓XD




下午的管理學讓我深刻感覺

學妹們還是太嫩…

學校好像對一二年級比較少訓練上台報告之類的東西

所以她們都很不喜歡上台報告

但是上台是件很好的事

因為這樣可以訓練膽量和口條

所以我當然就說我去啦

只是後來老師又說前三個 所以又沒上去了XD

恩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