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可是還是賴了一下床

結果還是有點趕的到了學校XD

跟小喬一上車 就看到很多的婆婆阿公們XD

讓我們兩個人徹底嚇到~~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只要在一起 就不用怕身旁的人是誰啦!!

不過後來有學生上車的時候還是很高興哈哈哈~



照片在小喬那邊 有相機好好喔~~~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狂自拍

我真的有被小喬說的話給醒省一下

我跟身旁的朋友幾乎都沒有合照耶

這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地跟大家合照呵呵~~~


然後我們就到了三峽(這麼快?!)

我覺得文化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東西

能夠讓我們有更多不同的色彩混調

哈哈哈~

我也看了很多客家人的文化跟歷史

我們沒有狂自拍唷 真的唷XD



之後到了老街去先吃中餐

哇~免費的中餐是在餐廳耶!! 而且根本就是大辦桌嘛XD

而且因為有認識了一些夜間部的學姐

所以又顯得熱鬧一些

雖然都是我們在講話…= =+




老街!顧名思義就是要買名產嘛!!

三峽最有名的是什麼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

於是我跟小喬就去買了很重的金牛角

然後在老街逛了逛 還吃了花生捲冰 還有豬血糕

喔!豬血糕真的好吃到爆掉了啦!!

而且就算涼了還是好好吃(我愛上了哈哈哈)

而且老街好有味道 很棒的復古風

只是天氣又熱 又沒睡午覺

再加上只要幾個小時就會累

所以有一點灰灰的心情 小喬別介意呀!!(妳知道的!!)



然後李梅樹先生的最小兒子要來帶我們去看三峽祖師廟

我覺得真的好厲害唷!!

每一個地方都充滿了好多的雕刻與藝術

尤其是供拜神明的大殿更是非凡的有震撼感~~~

超厲害的!可以去看一下喔!!

不過解說的途中有跟小喬偷偷去買超有名的冬瓜茶(真的好喝!)

沒辦法 從集合的時候我的目標就是飲料(好熱!)



之後我們就到了李梅樹紀念館

結果我們反而被吸引到一個國一小妹妹的解說

她真的很厲害!!

讓我忍不住一直跟著她走哈哈哈哈哈

還不斷地問問題 我真的是吼…

然後最後又小小的聊了一下

她真的很厲害 解說的時候不會怯場(有也很難看到)

而且說話的語氣好大人喔呵呵~~

希望她下一次的比賽能得大獎!!!





然後我們就搭車回去學校了!!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大賺到耶~

因為不但車費不用錢、中餐、保險費、門票還有一個金牛角都不用錢哪!!

而且這項志工計畫還可以抵時數賺點數

只要三年內集滿一百小時 就可以拿到一項榮譽獎狀

還可以去像故宮之類的地方都不用錢耶!!

超棒的!!

而且很好玩、還認識新朋友~

所以小喬我真的超感謝妳的啦!!

我玩得很開心 所以妳別擔心我沒盡興喔呵呵︿︿

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