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補好多喔 好麻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的事情就靠記憶了!

我記得昨天的時候

早上的成會我有把題目給寫完(對不對又是另一回事了)

然後下午的作業研究我也有跟上來

幸好我有睡午覺

而且我覺得很謝謝的一件小貼心

因為我是睡在放書的桌子那邊(因為我想說要換位子了睡原位不太好玉米豬又還在)

所以我就睡在我位子旁邊

在快睡著的時候有人在找書

所以我的桌子理所當然的搖來搖去

可是因為我快睡著啦 所以我也沒辦法醒來 = =

然後等我起來的時候(我超厲害的耶剛好三十分)

書幾乎都在另一邊了~

恩 真感謝這樣的小貼心:)




Flash課好像也沒幹嘛

之後我跟鈺婷就留在學校做作業

可是我把它刪掉了= =

一整個無奈 所以就不想做了(任性)

哈哈哈我也沒有做很多啦 鈺婷別介意唷!!



之後吃了摩斯

聊了很多我的事情耶

我現在講這些事都不會不好意思了

我好厲害!!

哈 昨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