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樂樂!!!!!

害我哭了啦

真的是吼…

我很少因為開心到哭耶哈哈哈

感動啦~~~~~~(還在哭啊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難過的、不開心的事情

這時候有大家陪在身邊是件多快樂的事呀

我很享受著這樣的幸福

當樂樂說在台北認識我真好的時候

我整個大爆掉的感動了(哇啊~~)

而且居然還把它掛在MSN!!哈哈哈



約好了要在那一天喝到茫XD

我以前都只有喝冰火

還有一小杯的清酒

我希望不要出大事= =a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給我樂樂這個朋友

還有企二B的大家!!

還有其他的好朋友!!

太感動了 一切就在不言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