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以為會是很開心的一天

可是接收到消息以後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兩件事都是別人先跟我說

我才知道的

心情不言而喻啊= =!



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謝同學一整個運勢差到極致

昨天發生事情就算了

今天還撞到頭而且又發燒…

維維也一起發燒= =

你們兩個是怎麼了…

我真誠的介紹你們去龍山寺拜拜改運勢。。。

希望維維跟謝同學能早日康復!!







我想我受到了驚嚇太多

結果一直處在啞口無言的狀態

本來以為聽別人說那麼多

也都習慣了

可是當真正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時候

才會有那種非常震驚的感覺…

但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我也無法去說什麼 不是嗎?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是生平第一次有這種心情…

起碼我知道不是好心情。

What can I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