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期中考的關係

實在很難讓我回到剛開始學習的感覺(找不到FU啊!)



不過今天一整個就是很認真努力

而且我覺得好像愈來愈順了!(比較沒有撞到東西了…)

要感謝各位的念力XD



不過蔡豬感冒了= =a (該不會是因為我吸了她的好運吧)

祝蔡豬早日康復!!!





明天有學校的演唱會耶

雖然有點想去 不過總覺得到好晚喔

回到家大概都十點多了吧。。

最近不是很想走晚歸的風格

我想去有氣氛的咖啡館裝氣質看書XD

明天可以試試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大家都在期中考

有些人是這一週 有些人是下一週

有些人是連考兩週(!)

有個人是只考兩科= =+

不管是多還是少 時間是長還是短

都要祝各位朋友 期中考ALL PASS!!

考試順利成功! (好官腔喔)






明天的課好輕鬆 輕鬆到我好想睡覺喔XD

耶~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