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罵了…

因為又不關燈就睡…

只是這次比較恐怖…

被威脅把筆電丟掉(誰管妳啊這是我買的耶)

嘖:(

啊我就是三分鐘就睡著了嘛(有計算過)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泣)

所以現在不想睡覺了=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的時間卡到了。。

星期三的組織行為有演講(管理學老師有說過 因為是她的朋友)

可是蘋果她們問我要不要去講座

我記得星期四的時候國文老師有說可以請公假

可是我也很想聽演講@口@

不過我忘了填我的名字上去 可能講座或參觀也沒辦法去吧= =a

這真是難解的習題…





正在聽傑森瑪耶茲的I'm Yours

好聽到爆炸!

老實說我覺得華麗的混亂演唱會唱的比較有共鳴

是因為大家一起唱嗎?

還是本人很high的那時候= =a




我真心的覺得諾拉瓊絲的歌好好聽噢~~~

她這次的專輯是The Fall(紐約的秋天)

好想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只有兩節的體育課

因為老師說過要雙人對打

所以我整個很不想去(完全是因為分組問題)

可是我已經沒有退路了XD

所以只好買個摩斯來提升一下士氣(明明就是妳想吃!)

然後在學校遇到同學們(老實說有點認不太出來)

其中一個同學就記得了我的姓名

我才覺得奇怪

她就說是因為我的作業上傳錯了地方大家都看得到

我這時候的心情就像在聽 21 Guns……

算了 讓大家記得我的名字也不錯

管它是什麼形式(我還要慶幸吧我XD)



恩,每次上課後我都會覺得自己有一種身體上的殘缺

(唉)




就回家啦~下午無所事事想說來看個電影

原本是想去租新片 之前好想看的下檔電影現在都是熱門的新片哪!!

可是好貴=3=

所以還是選擇在家看陽陽(其實是懶得出門)

說真的

陽陽真的有點讓我不太懂

但是鳴人哥一出現我就會懂XD(別人:我反而不懂那段)

也是因為我是先看蔡健雅的MV 所以其實我是在看結局先…

難怪我會懂XD

(聽說要出外傳)





然後晚上就要去看聖誕夜怪譚啦~~

只是兩個人整個快遲到是怎樣=v=

超趕的~還以為會趕不上7:30那場

而且還跑錯樓層

不過這樣我才能看到好久都沒辦法這麼近看的夜晚摩天倫~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一個人在前面找機台一個人在旁邊猛看著摩天倫


我:哇~~好漂亮喔    蔡豬:………


找不到機台又走回去的時候照看XD


我:哇~~真的好漂亮喔  蔡豬:………


(話說不覺得幸好我是記20分不然會來不及進場嗎XD)

因為是看IMAX版的 所以一進場就發給我們眼鏡

而且螢幕超超超超大的啦!!

害我們整個都high起來了XD

--看電影中--

散場的時候真的是我最愛的時候了~~:)

每次結局後都會覺得聽著音樂燈開了

然後大家一臉的幸福感:)

而且剛看完的時候會覺得好像無法抽身

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讚啦!

然後出場的時候還拿到新月的精緻卡片

讓我好想看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IMAX的電影

真的好酷! 而且整個很好玩~

主角一直飛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也在飛哈哈~~~

還有它的故事真的讓我中途開始就覺得……結束後我要去捐錢做善事!

哈哈哈哈哈哈

蔡豬也這麼覺得 所以我們就真心覺得它的嚇阻效用很大


蔡豬:其實這部片是恐嚇我們要捐錢做善事吧!!


<<我開始期待強尼戴普明年三月的新片了>>






終於…好幾個月都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好開心呀~:D





明天(噢不對) 今天還要繼續努力!

老實說我不會睡過頭我就該偷笑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