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難過的啊

我的難過週期似乎是今天

所以呢?

也不能怎麼辦。




每次難過週期都會跑出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有時候突然之間 就會覺得一陣的無奈傷心

說不定 過了今天就好了

說不定。




有時候 經濟壓力還蠻重的

這時候就會想好好的罵一罵自己 為什麼放那麼多東西在自己的身上

還要好久 才能結束嗎?





遺憾的缺口什麼時候才能靠時間跟更多的快樂填補?

我想 我現在開始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不是以快樂的想法就能解決的

而是必須以更專業、主觀的態度去處理

可是 我又想一直充滿了笑容

我不想改變。



不喜歡一個人 因為會想東想西的

最後就又覺得孤孤單單

好自虐

很討厭假日 很討厭放假 很討厭沒有上課的日子

但是如果一直依賴大家 那我不就會變得更糟?

如果我一直依賴他 那我不就會更容易想太多?

好自虐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部分的時候 覺得沒辦法的時候

就會很努力的告訴自己一定沒問題 我還可以更堅強一點

可是到了兩天都一個人的時候

這種信心好像就瓦解了

好像一個人就是一種錯誤 是一種無奈

但是

明明我以前就是那種一個人也無所謂的人啊?

為什麼現在愈變愈慘烈?

為什麼愈來愈不知足?

一個東西有了以後 另一個想要的東西馬上就衝出來找我

好累

為什麼我總是不知足





還是要加油 雖然最近的生活過得很不像自己

但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