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好吧 我最近造的孽是蠻多的啦…

我想是現世報。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恩 很慘

今天是平靜的日子

下午就完全變了樣

而且還看到了社會的現實與悲慘(真的不誇張…)

但在這裡還是很難打出來…想知道的來問我!




除了這樣 下午打工的時候還抽筋兩次

這次超超超超痛…

我整整好幾分鐘都沒有辦法讓我的筋回家…

太過份了 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離家出走!!




除了這樣 還有一件很悲慘的事

因為我打工的地方旁邊還有一個阿姨在

她有一個二年級大的女兒 我常常都跟她玩(好累- -a)

然後今天想說都沒理她就跟她玩一下好了

結果她用外套打我的時候上面的拉鍊頭整個打在我手上

我的天哪!

痛到我蹲了五分鐘以上的時間…

痛到完全說不出話來啊

整個差點大流淚…

阿又不能罵小孩…

我真是慘到爆炸了。。。

結果我的手就這樣見血破了一個洞= =

噢~~好痛><


令人鼻酸的是…

因為我正在聽FM96.3

然後剛好就有一首歌

想說怎麼那麼悲壯 原來是戴愛玲的「沸騰」

歌詞還有一句是… 我痛到沸騰

喔呵呵(苦笑) 我真的是痛到沸騰啦……………

好不容易聽她唱完了

結果下一首是光良的「握你的手」

喔呵呵(苦笑) 我的確是正在緊…握著我的手啊~~(好痛><)



這時候忍不住埋怨老天爺也太俏皮了吧!!!








沒想到今天的錢這麼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