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好晚新增

標題好長可是是心裡話=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就常常聽到企三B主辦人之九把刀努力約人去烤肉 

每年中秋節閒得很的我當然要去給它捧場一下啦!!

可是前一天卻讓腳受傷變鈺婷第二…

好痛好痛可是還是想吃烤肉XD

(吃>痛)?

結果當天早上那麻煩的老媽仔居然說下午要去阿姨家烤肉?!

這…你們以前不是都不烤的嗎?!

怎麼偏偏在我難得要烤肉的時候…><




在離約定時間十多分鐘的時候 翰翰打電話來說大家都到了= =!

真是讓我嚇到了 可是我是「剛剛好」到公車站好嗎

才沒有遲到的啦~~~~

為什麼大家這麼早到XD

跟小茜、芷卉、翰翰、阿咖搭264到堤防去

那邊真的好美呀!!

還看得到101(不對 我家也看得到呀!)

而且那邊又很多攤在烤肉

而且還有燈

而且還有煙火在放耶!!!

這……

想當年我們304同學會烤肉用緊急照明燈也太克難 害我忍不住回想了一下XD



人員:九把刀、鯨魚、小該、阿咖、翰翰、主播、珊瑚、芷卉、小茜、蘋果、鈺婷、小喬、瑋瑋、我…



九把刀跟鯨魚真的好辛苦

不但要生火敲木炭 火種沒了還要去借 飲料不冰還要買冰塊

小該找不到路還要去救回他

還去採購吃的搬用具

最後留太晚珊瑚來不及搭車還要載她回去

哇~超辛苦的啦!!

讓我忍不住都想拍拍手鼓掌了~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無言的啦

可是前一晚做惡夢還是會有陰影

忍不住就是會想起

真是太恐怖了…



還記得有兩條吳郭魚

還有三條秋刀魚

結果好像都有烤一兩條~

聽說沒有鹽檸檬的秋刀魚是九把刀吃光的XD

吳郭魚則是由蘋果的國中同學們吃完的

我隔天一聽到都笑了XDDDD

聽說有的熟了有的還沒熟 也太好笑了吧~





之後蘋果國中同學來了以後

其實我們也快烤完了

只是我有點對雞翅殘念…

因為跑去新發爐那攤烤雞翅

小該吃得很開心

可是我第一隻烤好的時候…九把刀來了~

看到主辦人這麼辛苦 還是先給他吃好了

結果第二隻他說要給其他爐

後來我跑去吃金針菇就這樣沒回去吃了~~~

殘念~~



在大家回來的時候開始發了仙女棒

可是這時候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鯨魚跟鈺婷都不見了?!

於是大家就邊呼喊他們邊放仙女棒外加拍照XD

嘿嘿~我是個大好人

偷留了仙女棒給他們(雖然只有一枝啦)

:D



就這樣拍照看月亮之後

公車都要末班了

於是跟小茜芷卉阿咖趕快先走去公車站

可是那邊又黑看起來又沒車哪!

就這樣我想起了之前在學校到10點40等不到車的悲慘回憶

於是說出來又讓他們更緊張了(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們還討論如果等不到車的話要如何回家

芷卉就這樣打電話去問是不是已經錯過車了

結果關鍵時刻!!有一輛264出現了!!

去問有沒有到蘆洲 司機停了一下說有

當時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上去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停了一下是因為…

公車先回總站 我們下車等司機處理一下事務

最後再上車的開到蘆洲= =+++

好酷喔!而且上車投過了再上車就不用投 耶!

而且在等車子好的時候我們還不忘拍照XDDD

這也是奇妙的體驗呀 哈哈

中秋節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車站以後

還要走快十分鐘的路回去

原本有點擔心 因為很久沒這麼晚走了

結果還是有人耶~

就這樣去了家對面的7-11取書

結果居然是要我當場付錢@@ 我根本就不知道

只好叫他先放著 再回去拿錢下樓去付錢

最後居然才知道來的兩本書是鈺婷嘉敏的

那我的咧…= =



不管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