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想要的就衝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話從星期五跟我跟到現在

這就是我現在該學的對吧:)

我想要了的

我就要開始努力不讓它離開

不管是喜歡的事情 喜歡的興趣 還是喜歡的人

我都要努力過 才不會後悔




從以前就一直很羨慕像阿如這樣個性的人

金牛座的對自己固執 對未來固執

知道自己所要的是什麼

讓自己成為厲害的人

我一直很尊敬這樣子的人~




我也該好好學習了

不只是在旁邊看著

每一件事情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認真的看待每一天的時光

這是我該做的。





每一天都讓磨練多一些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