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個好日子

因為是開學第一天 下雨我一定很不開心的啦XD

到了電腦教室以後才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開學了~~

可是結果大家幾乎都沒有換位子嘛

於是三節就這樣打鬧吵玩睡的過去了(也沒有啦)

中午本來想要在便利商店買一買回去一起吃

結果居然跟敗家兒子一起去吃漢堡王= =






星期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個好日子

早上是生產與作業管理沒有什麼好提的

然後就跟飛飛瑋瑋瑋還有後來的映潔一起吃雅米

聊了聊 

中午的班會 是一整個無聊的源頭!

可惜太熱 不然我可能會一路笑得很開心XD

下午是補修

所以跟著嘻皮她們一起到了教室

看她們一路開開關關門想說還是直接一點好了

於是走進去當著全班的面說老師你好我們是隨班附讀的學生= =

我好高調可惡…!!

生涯規劃真的很無聊

三年級上更無聊

只是國貿班也太誇張 明明就坐前面還不給老師面子直接轉過去跟別人說話

突然覺得班上還是安靜一點好

回家的時候還認識了一位大衛學長

只是天空這時候大打雷實在沒有認識一個人的感覺=_=

回家就這樣淋了個落湯喵





星期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個好日子

早上是以前系主任的物流課

原本聽說很恐怖 可是沒想到沒有到那個境界

但是聽老師一直講投訴讓我忍不住覺得他有被投訴過…

物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看待它…

以前學校的同學們不是走行銷就是走物流

看到他們現在工作實習的樣子讓我覺得

我真的無法接受物流這個工作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上課的時候會覺得想接觸的衝動

真是…我的心到底在想什麼呢?



下午是計概

三節課變成兩節課卻還是要受一樣的課程讓我覺得恐懼感十足

但還是要好好加油

上完了計概原本想說就直接回家了

瑋瑋打電話來說耳機好像放在電腦教室@口@

我跟嘻皮就想…耳機應該是不會有人拿的吧?

就這樣進去電腦教室找到了耳機

最後還留在裡面跟小喬鈺婷她們一起XD

天哪我也太free了吧~

最後鈺婷離開後 因為小喬要去校門口晚安你好

於是就一起聊到了六點還買了甜不辣來吃

果不出其然回到家媽媽說沒打算煮東西來吃

我真是太聰明了XD






星期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個超好的日子!

搭公車的時候遇到了舒涵

而且剛好我身邊也沒位子~~

就這樣一起買早餐聊著到了學校

中午她要回家的時候又遇到一次XD

舒涵說感覺好像回到了以前高中時期

我則是覺得看到了她就像是回去了一樣XD

也遇到了飛飛到了教室

恩~這次的企劃案實作真是讓我太HAPPY了!!

不但老師本身專業是走行銷路線

而且上的課又很棒

人又好的感覺

耶~~~~~坐在第一個超讚的啦!(謝謝瑋瑋老公~~)

而且而且還可以聽實務講師的課

還可以去參觀

哇 好開心喔>///<



但是早上那麼開心的下場就是下午慘得很= =

剛開始對科技管理很怕

因為擔心是一大堆的計算跟數學科學公式

好險 是自己會喜歡的類型

恩 好險平常就有在看新科技的新聞而且又愛車

我想我應該是男生的大腦才對= =

不過就是老師的聲音跟音調真的太讓我們想睡覺了

只好一直想別的事不然會睡著=//=





星期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算個好日子

一整天覺得心情就是不太好又覺得身體重重沉沉的好累

手機忘了帶還從公車站回家拿

不過幸好有回去拿 不然就多買了鈺婷的早餐了~~



哎~~第一節的課真的好痛苦 六點半就要起來

不過這個星期都沒有遲到真開心!!



通識的建築科學是很好的一門課 因為瑋瑋映潔之前有上過所以大概知道

是很好沒錯 可是會很擔心因為自己沒有畫畫的技術而慘呼呼

沒想到老師一直說沒問題的~~沒關係 風雨生信心!!

而且都我們這攤的嘛 怕什麼XD



然後就到了桌球教室

班上的人就有十多個 老師就說企三B怎麼這麼多人XD

不好意思喔 我們太想吹冷氣了啦哈哈哈~

跟小茜把包包放椅子上先去廁所沒想到回來的時候人都佔滿了

意思是 他們很沒品!

因為最後少了五顆球有至少三顆是在那邊找到的

真是的還要大家一起找:(



中午去買了中餐 好熱好熱好熱喔

終於買了傳說中的蒙古蛋餅

恩 其實很好吃的吶!!會是我以後的主力戰食XD

就這樣跟鈺婷芷卉瑋瑋小喬一起度過還遇到了不少人

之後瑋瑋去衛保組 大家也都離開了留下我跟鈺婷去電腦教室做作業

其實半天的下午我想都會在電腦教室打完作業

因為這次光是電腦課就五節…太恐怖 還是在學校打完比較實在又可以吹免費冷氣

後來瑋瑋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臨時工

呵呵呵 就這樣到了衛保組聽老師說明

星期一要跟映潔一起校內打工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星期是適應期

可是我覺得好難

與上課無關

是遇到人太頻繁了!!學校應該沒有這麼奇妙才對吧!!

可能是因為三年級都是在綜大所以大家都在那邊吧…

讓我每天都頭亂亂不知道遇見誰

而且不論是班上還是校內外大家都一下出現一下消失的

有點虛無飄渺= =(又不是成仙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遇到大家

而且這次的課表好滿意 因為有跟班上的也有跟A班的

我比較偏愛綜合的感覺 有火花!

明天開始要加油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