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看到了最近的電視我也只能說。。

果然有因就有果

是有報應的啊!!!!!





以下這一團話全都是真的喔(大心)




還記得幾年前

在我還是高職的青春美好時光。。。

一次下課我衝到了福利社

然後心裡想

哇! 我從來沒買過伯x,x朗的奶茶耶!!!

於是就拿著我的小藍消費卡嗶下了這段孽緣。。。

回到教室拿著我的xx奶茶

一打開就聞到了酸味

沒錯!




沒錯!!





沒錯!!!















它過期了





















然後妳你妳的直覺會是什麼咧

當然是努力地翻過來翻過去找有效期限啦~(音)

但是!







但是!!






但是!!!!
























是的你沒猜錯(誰在看哪= =)

我很【開心】的看到它的有效期限還有半年
















不是我不想信任你.....伯x,x朗

不過買到了一個未來產品居然沒有告訴記者或蘋果之類的

我真的是一個大好人哪!!!













所以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管你信譽多好

我絕對不會再喝你半口。








真是有因就有果啊誰都跑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