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關心耶!!

我最近整個走感慨風

因為又要虛長了一歲 就會開始想起我之前的人生= =

也沒有心情不好啦 只是有點悶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睡過頭= =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覺…

奇怪了 我平常總是一躺著不到十分鐘就睡著啦!!







然後趕去西門町(sorry呀!小璦阿杰)

恩~見到面的感覺真好

不過因為小璦剪好短的頭毛 所以稍微遲疑了一下

看到阿杰的時候我就揮手了(因為沒什麼變= =+)






然後我們就到了COLD STONE去吃冰琪琳

恩 這次點了三個口味都很好吃



尤其我們從十點半聊聊聊到快一點XD

哈哈哈 太久沒見了吧!

難免要走些八卦路線(笑)

真的還蠻想念大家的

雖然聽起來好恐怖

可是我的記憶還是停留在當時的那一年

對我來講還是很美好









然後就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真的很好笑

居然還有愛情的成份哈哈哈

而且女主角是我超愛的偶像!!



讚啦~~~

笑到嘴巴酸:D







然後逛了一逛 買了紀念品

沒想到還可以刻字 我是不是跟不上時代啦(咳咳咳…)

結果在我們的努力下

J.C.I 就這樣誕生啦!


J = 阿杰

C = 我

I = 小璦

不覺得很好聽嗎哈哈︿︿









恩~然後就是離別的時刻了…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吶!!

很謝謝小璦跟阿杰的祝福

大家都很喜歡前一天祝我生日快樂= =+

請不要因此而隔一天就冷落我XDDD

哈哈哈哈









小璦跟阿杰給了我滿滿的禮物跟驚喜耶!!

真的很謝謝妳們這麼用心

我都感動到了我!

雖然我沒講

不過其實妳們滿足了我一個小小的願望呵呵


不告訴妳們XD

謝謝你們的祝福!!


********************************************************************************


阿杰小璦做的板子:) 那個蝴蝶結阿杰縫好久XD








可愛的泡溫泉娃娃/阿杰特製的小熊珠珠/小璦的幸運巧克力/拍貼




還有可愛的三人小物;P







今天過得好開心

感謝妳們!! 超愛妳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