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名單:

謝謝飛飛,還說要幫我補慶生~下星期一我好期待大家重逢!

謝謝蘋果,雖然妳不在我身邊,可是我有收到妳的滿滿祝福唷:) 

謝謝莊小萱,認識好多年了!妳都還記得我生日 好厲害:D 謝謝妳呀~

謝謝阿杰,妳的用心真的讓我好感動!我會好好保存這些禮物的~妳永遠都是我的大愛人唷!

謝謝小璦,不但幫我幫我慶祝、送可愛的禮物、還打算原本到58分再祝我生日快樂~當我的小璦(愛)人吧呵呵~

謝謝小芳,還傳簡訊給我~用face就好啦!謝謝妳耶~我們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

謝謝瑋瑋,妳居然還要送卡片耶~讓我都害羞了呵呵~>//<

謝謝冠冠,我知道妳要考試所以不能幫我過 可是妳有這份心意我就很感動了:) 考試加油!

謝謝鈺婷,居然還問我手機音量要怎麼調哈哈 謝謝妳的斷句生日快樂!

還要謝謝在facebook上的大家的祝福~

小茜、陳彥瑋、怡潔、小豬、珊妹、鈺婷、珊瑚、小健、高志嶸、小璦

謝謝主播,我過得超快樂的啦! 還有阿咖的祝福 謝謝玉米豬「親手偷來的花」哈哈~

謝謝妙儀的祝福 好久沒見面了~下次我們再一起約出來吃飯聊天︿︿



謝謝蔡豬跟阿如!我們一路上扶持、包容、珍惜對方

在每個需要妳們的時刻出現、讓我訴苦、讓我變得開心起來

快樂開心的事情也一起分享、一起大笑

有八卦的事情眼晴馬上為之一亮哈哈~~

三個人集起來有不少的缺點、時間也常常喬不定

集體的機會更是少得不得了

但是我們還是一起度過了9年

未來還有更多更多的路要走

還請多多指教!



接收了大家的祝福 揪感心耶!

愛你們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跟蔡豬阿如約在早上去吃米朗琪

可是阿如臨時上課 所以改成了下午

恩…話說為什麼大家都誤會我很忙?

不 我是大閒人唷= =+



看到一半的馬達加斯加後

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然後就趕去跟蔡豬見面

恩 終於來了~終於來了!!

我那等到快發霉的蔡豬自製小餅乾終於來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的臉

就在想我是不是該吃呢-o-+

呵呵呵


然後就搭著捷運一路搞笑到中山站

先去拿號碼牌然後再去附近逛一逛

然後就發現了好可愛的皮夾唷~:)

一直念念不忘

後來又餓又渴的就去了麥當勞吃冰喝飲料(等等不是要…吃米朗琪了嗎?)

又回去坐著等了一下

兩個人都好想吃漢堡

尤其又看到上次去的那家美式漢堡餐廳 口水都快掉下來了XD

所以兩個人就又要去麥當勞了哈

在路上蔡豬接到澤西戴狗的電話

沒想到他們也在中山站耶~~而且就在丹提吃飯…

好久沒看到他們嘍

大概也一年多了吧?

因為上兩次同學會都沒去(妳還敢講啊)

所以也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這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吧哈哈

只是怎麼好像還是沒變?!!


原本他們沒有要一起去

想想今天我開心於是就請他們喝飲料

澤西整個回答很快呀= =

玩了一下牌 阿如終於來了

然後我們就到了米朗琪!!

…………

還是等了一下

有點久

不過大家聊呀聊的 整個蠻好玩又好好笑

也聽到了好多八卦 恩:)))心滿意足了哈


進去了以後 阿如就送我禮物了~!

恩 是看起來十分精緻的洗澡組合

還記得阿如之後三不五時就催我回家趕快洗澡(笑)

真是破費了:)

然後吃吃吃 講話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跟國中同學見面就是少了拍照這一件事

盤子都空了我才想起來= =




今天的米朗琪 是由蔡豬破費的

也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呀>//<

雖然她一直說沒有送禮物很可惜

不過我覺得心意到就非常謝謝了:)

都認識幾年了 三八啦>///<



在這途中 也有很多人打電話或傳簡訊祝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耶︿︿

話說鈺婷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突然有感應到成績的事

就說我一直都查不到

結果她一查 原來是19號出來=口=

讓我接下來都有一部分在害怕我那搖搖欲墜的成績呀!



因為戴狗要去看他朋友

所以兩個人就先離開了 約在士林再逛街

但也沒多久我們也離開了

因為念念不忘那可愛的皮夾

所以我們就再去看一次

恩…

真的很可愛吶!!

因為生日想買點東西犒賞自己慶祝一下

再來就是我很欠缺皮夾

所以就買啦!!

請鼓鼓掌:D




到了士林以後 其實也只是三個人買東西來吃

阿如就先回家了

最後果然是我跟蔡豬的時光(笑)

話說我今天不論是搭公車還是搭捷運都十分順利

一上車站不到多久就有空位了:)

哈哈哈運氣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就直衝進房間開電腦

還不就是為了查成績!

尤其是打帳號密碼的時候…

噢!我的心臟多跳了好幾下= =

最後的成績

恩…跟別人比當然不算好

但跟我期中時候來比…好太多了…

在即時通上 也很奇妙的呈現一種熱鬧的感覺

尤其是大炳= =

已經在招作業研究重修團…(又不是在揪團= =)

不用想都知道那麼開心是因為成會剛好60及格哈哈哈

難怪那麼high~~(不過被當統計嘛哈)



最後的三個小時內

真的很好玩

跟大家一起瘋來瘋去

在facebook上聊天

珊妹真的好有幽默感


珊妹+小豬=山豬

珊妹+我=北原山喵 (北原山貓)


我真的真的笑很久哈哈~


還有因為跟小茜同一天生日

所以我們在那天也很瘋face

哈哈哈有同伴的感覺真好!



看到了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哪~~

十一點多的時候還跑去頂樓許兩個願望(忘了)

恩 因為第一個有成真…我的成績…XD

再一個願望是希望認識的每一個都能平安健康

因為世界和平太難了啦!!


第三個是秘密! 








我記得 小健說對他而言生日祝福可有可無

我倒是很重視祝福大家

因為…

要不是有大家的出生我就不能認識這麼多很棒的人啦:)

所以我超愛祝福的哈哈~~

認識了國中的人們 知道了自己的真實面 還有大家彼此真誠的對待

認識了高中的人們 看到每個人都很特別

認識了醒吾的人們 了解到現在他們誠實對待自己

認識了致理的人們 我找到我渴望以久的完整

如果大家沒有出生

就見不到大家啦!

我是因為大家才能成長、才能快樂

就算是曾誤會我討厭我的人 我都感謝

不然我也就沒了體諒跟包容



哈哈哈 我明明就很想低調 可是我好高調= =a

奇怪了…?

謝謝大家!!我有超棒的一天!!

下一個是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