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想打網誌的FU了…(正在聽瘋狂世界)

我等很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 還記得12月31號那天是星期四

早上的統計、Flash很認真的呢

然後中午吃中餐的時候才想起來下午三節要考國文!

哇 要不是我之前把它當睡前讀物我一定慘兮兮

不過李娃傳考得超不好(怎麼又是李娃傳)

然後維維就對我說…妳怎麼了

接下來考的換我對她說…妳怎麼了

哈哈哈好久沒有玩交換改嘍XD

 


考完的時候開心得很哪!

於是就跟維維他們到校門口去等

謝謝你們耶!這麼個冷天還陪我在外面等

不過之後的話題也太變態了吧!我都不想回想了!!

 


然後就到元藏去吃壽喜燒

人物:我、小豬、鈺婷、玉米豬、高高、嘉敏、翰翰、阿咖

恩 重點不是吃什麼 重點是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吃東西呀XD

然後才突然想起來要拍照

怎麼我都是中途才想起來呢??








然後從開始到結束可以看到小豬一直處於這個狀態

(當然除了吃之外啦)

 

然後高高還喝了好幾瓶可樂

難怪不吃…喝到肚子爆炸我也不覺得奇怪了呵呵

還有玉米豬起碼加了四包的王子麵

她…才是一直在吃的人吧XD

 


然後吃飽喝足後大家都在外面等玉米豬

大家還想說怎麼那麼慢?該不會是在樓上等我們吧?

所以我就打電話然後她剛好走下來

最好笑的是…

她走到門口定格覺得奇怪

我還想說怎麼了? 原來是因為她以為那是自動門

哈哈哈結果店員還幫她開門!

這也太好笑了吧~~~全部都笑到了XDDD

 


後來我們就回學校想說吃那麼多

運動一下好了

我跑好~~多喔!真是難得!

放心放心啦我有在斟酌跑步量的:D

然後我終於碰到了一年多沒碰到的籃球

都要哭了我!

 


之後除了小豬跟嘉敏大家跑去打排球

前面的時候大家笑到都快跌倒

唔…可是我不小心受傷(這不是誰的錯喔!)

所以才破壞了大家的開心 真是不好意思><

話說…

真的很痛 痛到我沒法握筆沒法寫字

考試前一天還害怕要補考哭得慘兮兮…這什麼回憶啊!

好像偏離正題了。。


在我和鈺婷去保健室的時候大家也跟過來了

噢 讓我很感動啊

尤其是玉米豬…居然說了那一句話!

還真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a

我想 也因為手受傷覺得很滄桑無奈

也讓我的理智線斷掉了(這樣回家我爸會笑我的!)

所以我才會一整晚不回家。

 

於是 我、鈺婷、阿咖、翰翰

一起去U2看電影

途中搭捷運的時候我跟阿咖先跑進去捷運

結果車門就這樣關起來了XD

於是我們相望 我狂笑的啦~~~~

話說捷運真的很多人!

 

去到U2 光是找片子就好久

最後決定一部恐怖片(到底為什麼不看個喜劇呀!)

可惡!尤其是那部爛到爆炸了

最好還有什麼激戰啦!我還超級賽亞人咧= =

可是最後有一幕爛梗讓我嚇到尖叫…

大家好像也被嚇到了哈哈哈

感謝鈺婷和翰翰的手被我殘害:p

下次不要再看恐怖片了啦!!

 

然後我們跑去了打烊了的101

從捷運裡面看著一大堆人想進來

感覺還不錯哈哈哈哈(阿如和年輕人看到會想打我吧)

然後就決定去晃晃啦

走在被封住的街道上感覺還不錯

而且好~多人喔

以前都是坐在家裡看著五月天

沒想到現在也會熱血一下:)

途中還買了仙女棒來玩~

大家還合資超好笑的~=v=




更沒想到的是…翰翰玉米豬跑去吃冰…

不是剛剛才吃大餐的嗎??

超冷的還吃冰~~~


最後還是窩到了麥當勞

恩 鈺婷一到就睡著了

阿咖也很快就睡了…

於是我們三個打了一整晚的牌

真是太厲害了啦!


早上五點 我們搭著沒有什麼人的捷運

大家都累到沒辦法跟我去愛國

嘖 你們還是台灣人嗎(笑)

所以我自已就跑去總統府看升旗典禮啦!

玉米豬還說是中正紀念堂 好險我先去總統府看看= =++

途中還跟警察先生問一下可不可以進去

一進到裡面正好是國歌結束的時候

然後全場沸騰地大叫鼓掌

哇 很感動耶!真的真的!

而且那時候還有一種我值得了的念頭

居然還想下次再來XD

而且還看到了最想看的樂儀隊

超帥的啦!

不過有被嚇到

因為被攝影機拍到的時候突然想到班導說的…

她說會看誰被攝影機拍到跨年的當掉XD

太恐怖了吧這!

所以我就就趕快溜了。

<1月1日的漂亮天空︿︿>





回家的路上 我還站著睡著了…

我也太厲害了吧我!!!!

 

 

打好多喔! 回憶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