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還有這個地方

目前都在另一邊發展,也難怪都沒來

過了一年,現在來到了2015

很開心跨年是和五月天一起度過

這讓我感覺自己更能有動力面對接下來的一年,也能將前一天不開心的一併用歌唱消除

要說現在有哪裡變了

大概就是心態改變了,也能比較自信了

還有生活作息變得更老人了

在翻來看舊網誌的時候突然想到冠說的一句話

還記得我問她為什麼後來都不打網誌了

她一時間也說不太出來

只跟我說以後妳就會了解了

 

我想,或許我能體會了

除了每天的忙碌,讓自己沒有了那麼多亂想

也少了很多情緒起伏

所以比較少在抒發吧

明天是我的生日呢

但我應該還是一樣,頂多買個貴一點的蛋糕來吃

並沒有特別想過的意思

又或許是不想一直被說生日快樂

為何生日就一定要快樂??(但我還是一樣這樣祝福別人就是了)

對我而信還是個平淡的一天

 

時間過得好看,轉眼到26歲了

想想我上一年的磨練,希望接下來的工作一切都能順利

這該不會是已經在許生日願望了吧 哈哈

 

還記得前天阿晏約我去看免費電影

這次是火影的最終篇

在看的時候其實有點百感交集

畢竟在剛出的時候我才國中吧

出到現在終於鳴人都變火影了,但我已經從很前面就沒在追了

要說是為什麼,我想是因為接下來都是打打殺殺的所以沒興趣了吧~

少了最初那種感覺

但我還是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

那幾年所喜歡的人,跟到後來轉變為祝福

那種年輕時候的暗戀

想想好像是很久以前了,現在大家也都變了

可能就是有這樣的感嘆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變得很懶惰

動一動吧!

 

下一次打網誌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

我也不知道

盼望下次再打網誌,能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值得歌頌一下~~

 

還要感謝今天莊給我的生日卡片

很用心耶~我有感動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