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聽卡通人生 好HIGH好HIGH

聽到這首歌都開心了地跟著一直唱一直唱了/v\ 好可愛好可愛(愛心)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童話也會發生

好好過妳的卡通人生

王子才會現身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真實的發生

say love say love 讓愛不斷的衍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忘了調鬧鐘所以整個九點起來自己也嚇到

有點小遲到哪~~~~

而且還在夏天發病是最痛苦的事了…

只好先去買紅茶邊走走邊喝

真的好病態…

到了桌球教室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

本來想說到後面一點再打應該就好很多了吧?

結果打雙打打到一半又很不舒服= =

好病好病…

只好衝回去邊坐邊病態= =

結果居然跟玉米豬對打?!







中午運氣好好喔~都沒有輸過耶!!

而且最後一局整個就很順哈

大雄還說我要第一名可能要很多局…

後來拿到牌還真的覺得要很多局哈哈




下午上Dreamweaver 可是整個很Free耶!

邊打商事法邊玩邊聽音樂邊看TBSA

XD

最重要的是老師教的都ok (呼~好險)





回家之前跟大家一起去買雞排XD

有小豬鈺婷嘉敏小喬還有我

整個就是小吃一族的啊XDDD

然後我跟小豬還一直邊走邊吃

小豬是怕上火車太香會傷及無辜

我是怕上公車司機會要我把雞塊留下XD

整個就是邊走邊兇猛的吃嘛哈哈哈





上公車之後(當然是吃完啦!)

就打電話給冠冠(當然又是想吃大餐大聊天啊!)

結果她說今天要監考很忙明天要做專題:(

然後我們又開始聊聊聊

聊完了以後…過不到五分鐘就陣亡了= =+

狂睡一把的~~~~~~

而且我還有記憶是不小心敲到車窗(摸摸頭繼續睡XD)

不過…

我最自豪的是睡著了但是從來不曾睡過站= =+++(逸欣要不要學一下哈哈~)

耶耶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問莊于萱要不要吃和民

她說剛好她無聊就約好了

也太隨興了吧!

趕快在明天下大大大雨之前吃大餐

然後買存糧回家


耶!和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