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飛飛的生日,大家之前都在討論要送什麼

結果今天的恐怖的書是誰提議的呢??????(笑)

祝飛飛生日快樂!!!!!!

下一個是嘉敏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覺得星期天是專屬於管會的日子

但是其實這樣不太好哪…

不然有問題的時候還要打電話問老師

現在教完了就要趕快先看一遍

管會加油!!






發現現在不是朋友就是學業

好久沒去逛街了噢:(

所以剛剛蔡豬打給我說明天要不要去逛街

點頭之快的咧~~~

耶!!師大師大!!! 我要漂漂短新衣!



>>


對一些人很不好意思,相處久了我的本性都露出來了(笑)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讓自己更好、更有耐性

就是對某位鈺X、X婷說聲SORRY啦!!

不過我今天真的沒有不想理妳唷XD

是音樂太大聲啦><




>>>



29號要考TBSA證照考

模擬考星期六的的時候根本沒看完

很多同學也是這樣~~

不過我們那麼厲害,又還有兩個星期可以準備

一定都會過的︿︿

我要更用功…!!




>>>>


我覺得我已經對任何可能或不可能的感覺沒有任何感覺了

在感情上一點立足點都沒有

慢慢來 我不急

但是還是希望能快一點出現(笑)

不過我完全是對人有三分鐘熱度的感覺呀~”~

真是慘不忍睹哈哈哈~






>>>>>>>>>>>>>>>>>>>





請不要放棄我

我正在一步一步慢慢前進

可能有點慢

請等我趕往你的身邊

時間會給我們一切

讓自己變得更好 都是為了配得上你

雖然還沒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