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520都很重要

不是跟總統有關

而是阿如大小姐的生日!!

每年因為這樣的日子集結三個人一起是很重要的

誰叫陳小姐每次都亂忙一把(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兩天本來是去師大夜市看有沒有阿如的禮物

可是居然忘了買@@

一定是因為我的目的其實是買漂漂新衣可是沒買到很哀怨所以忘了

之後回家的路上還覺得怪怪的

想說怎麼少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結果居然重要的事沒有做到呀(抱頭)

不過師大也沒什麼好買的(攤手)




所以隔天跟蔡豬招開緊急會議

最後決定某個百貨公司專櫃的禮物(超可愛的!)





當天,同時也是芷卉的生日(生日快樂!!!)

只要遇到她就一直說生日快樂哈哈~~

下午的職英維維要湊錢交報名費

所以就先借了一千塊…

想說如果晚上沒錢請阿如怎麼辦@口@

(維維 這下妳知道原因了吧!)看我對妳多好!!




之後想說,反正離時間還久

就先陪鈺婷去吃晚餐

然後鈺婷還陪我去做作業(感謝妳教我啦!親一個~~)

可是蔡豬臨時ok了

阿如原本也變早了

所以整個約就變得變化多端…= =+

當然~我最後是衝著去買禮物的=”=

可是就是累個半死 又全身熱個要命

看到阿如的禮物還是很開心:)



之後到了士林,去吃了最近新開的咖啡弄

(喂,說到這個…照片殺來- -+)

然後就這樣等等聊聊

最後居然早了半小時就有位子

我也傻眼了…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無聊之八卦主題

不過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有特色呢?

還是直接把禮物拿給她呢?

還是把她支開再送她呢??

整個想超久的= =

後來總算送出去了…

看到阿如開心的臉 啊~~衝了這麼久值得了啦!!

麻煩以後不要再這麼難約好嗎(笑)


520是重要的日子

不但是阿如生日

也是芷卉的生日

希望這兩個大好人,能夠過得平安健康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