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今天,是三月二十

忍不住想上一年我到底在幹嘛 

好像是在河堤邊,跟過去的感情話離別。

晚上,同樣是三月二十

三年不見的人,要見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是星期五

原本想蹺掉體育課去聽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名人講座演講

所以中午一直聽到我不去很可惜有點生氣

這畢竟是我的選擇啊!!

噓!!

不過早上真的很好笑

吃了維維做的早餐(她打工的地方)

好吃!可是吃不完!

還八折耶!好棒!

桌球一直笑個不停

總而言之~~~實在太好笑啦!!




星期四則是上了八堂課…

原本以為是沒辦法持續的

沒想到統計第一節掛點之後就一直撐住了

而且商事法我一直在狂笑耶哈哈哈

我是怎麼了??




噗浪真的好好笑

看別人一直鬥來鬥去

有時候也噹一下哈哈





今天則是去天母、北投、士林

我爸真辛苦= =

去天母,會經過士商

今天還以為看不到學妹~因為女壘在練習

沒想到看到銀色的旗舞飛揚︿︿

那一瞬間

心都麻痺了





今天的溫度很適合懷念

可是還有好多報告要做:(





恩…四月二十四左右是觀摩表演

我該不該去看呢??

說不定看完以後我會去跟學妹借旗來玩(笑)





好多事情要做 卻都覺得不合時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