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事情都沒改變

這是我的想法

但這個想法 就已經是一個改變了。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看著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跟衝的一樣

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但那是我真心想要做的嗎?





是謎團 還是逃避?

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不重要

過去的已過去

我在現在努力活著

下一刻 我不知道要走在哪裡

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確定的??





但是…

但是看起來很開心很平安的樣子

我很放心了

而其他一切 都不再重要了。





矛盾

又有誰不矛盾的呢??

但現在走不出來

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了

不要讓我身邊再一堆謎團好不好

我只要確定的東西

沒有心思也沒有力氣再去猜

再去裝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