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走平淡路線

一醒來就覺得好不一樣

有一種跟平常不同的感覺

是因為壓力沒了嗎?

兩天的休息真的很重要~~





感覺心沒有在說話了

腦袋也變得沒那麼擁擠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醫生總是說…

壓力!不要有壓力!!

噢~你以為我想這樣啊~

年輕人也是很辛苦的呢= =+




其實今天也沒有做什麼

就是放寒假的每一天會做的事

放鬆~~(打氣功算了!!)

聽歌睡覺上網看電視

雖然星期一又是難題

不過我還是選擇今天不去做任何事

讓我好好地休息一天

不過過頭也不好

商事法掛了一天了才打沒多少字= =





不去維持著什麼也不錯

自由自在也不錯

隨心所欲的飛呀飛:)




或許是之前的執念開始變深了所以開始討厭自己

並不是說想當聖人

只是很怕這樣的心情出現了會變得很弱

我不想這樣




就這樣吧

雖然我沒有夢想

雖然我沒有目標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大步向前:)

唔…

突然想到國中時候周媽總是愛喊…

食~神~歸~位!!

真是害人不淺耶XD






加油!我的心要歸位啦~哈

小健曾說過我的網誌心情差很多

我也這麼覺得耶~:)

他也很害人不淺

玩接龍就算了還把我扯下水~(為什麼沒有高先生呀~!)

不過還蠻好笑的啦~接龍也太長了吧!

看來他的幽默感也變好了嘛!

好懷念從前/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