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就起來…因為昨天逼我爹帶我去爬山

可是一起來就聽到下雨的聲音

就整個不想出門啊

可是又討厭不守約跑去睡覺

所以就叫我爸請我麥當勞早餐XD

在新北投吃吃喝喝

看了報紙兩個人就八卦起來了= =

早上六點半   麥當勞只有三位客人XD



爬上去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體力變好咧

連我爹都認同了~~~

反正之後很多小事情發生

最後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多了= =

十二點半跟樂樂約

好想睡………




今天遲到整個對樂樂很sorry呀!!

不過幸好我那時候已經在捷運站了~

然後就跑去吃MOMO

假日吃真的很划不來

還是平日吃比較好!!

而且兩個女生在那邊吃吃喝喝飽到想吐不知道是在怎樣……?



吃完以後去逛了一下

但基本上我還是等到年終慶再殺來殺去~~

結果到劍潭站

因為想喝飲料   有很多不同的計畫

居然我就這樣買了一本書跟Jason Marz的演唱會CD= =

我好厲害= =+



就這樣到了綠蓋

室內真的好吵  所以移到了室外

真的比較舒服耶~~~又不冷又沒下雨

下午的士林是最舒服的了-v-



今天的雲好美:)




之後超好笑

我的椅子突然掉下來

但是是中間那一塊

我們兩個極度懷疑是它沒卡好 = =

嘖   我早上才去爬山的耶怎麼可能是因為我胖XD





之後就去夜市逛一逛

我發現我會逛的店永遠就是那幾間

可能是風格問題= =+





恩…買了好多東西現在已經有罪惡感了…= =





我強烈懷疑我今天會睡到兩點半…

前幾天吧

我明明就是十二點半睡

隔天居然兩點半才起來…

我看到時間嚇到了= =   還想說…我的手錶該不會壞了吧?!!!

而且居然頭不痛

太厲害了我!!

我需要睡眠     現在!!!!!!!





樂樂

我今天過得很開心的啊

雖然一直很想睡覺XD

等妳從台南回來

我們再一起出來玩玩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