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也過了,跨年也過了

寒假來了

這麼長久的跟自己度過

總是覺得變得孤僻又孤單





並不是說朋友很多、認識很多人就很好

也不是說知心朋友多一點就開心

所以我到底在任何不知足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想要的東西很多

物質可以克制

但心靈卻一直在索求

我想要更多的好

自己卻沒有更多的付出的話

就會變成一種很過份的要求

依賴得更多更重 不安全感也愈來愈明顯

有些任性說不出口

只能讓自己努力的變忙來忘記一些事

忘記某些感覺…





我要變得更獨立

我要變得不畏懼一個人

我要變得更加有力量

我要、我要、我要的這些東西只能靠自己去努力

好多感覺是未知

好多以後是未知

會害怕





但還是要努力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