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從12月31號的受傷記到現在

居然還沒好?!

也太慢了吧??



雖然我都沒在吃藥= =

不過要找到吃藥的時間點太難了

本身吃的藥要再過兩個小時才能再吃藥

好麻煩

而且現在都嘛睡到中午…

好吧…



開始努力吃藥看醫生!!

不然開學後我就慘了= =



很期待星期五的超級星光大道

每一次都是在期待大改造

大改造好好玩~




>>>>


現在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無聊沒事找事做

只是…

買了新的書不太敢看下去

因為…

怕又上次和上上次和上上上次和上上上上上次和(我累了)




像我這種一喜歡就栽下去然後三分鐘熱度的人真恐怖= =

我很怕一看之後抬頭…

怎麼又天亮了………








我想去關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