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今天不想打太多

我的文思泉湧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八點半的時候就到了學校

一在門口之外就看到了鈺婷顯眼的包包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她的包包就覺得是她(可能是外套也一樣的關係)

可是旁邊的那個人我認不出來

走進了大門口 才知道原來那是小喬

然後多了一個飛飛

腳有點短 但我還是努力地追了一下XD

這樣的緣分也妙了一下~~



然後在電腦教室一進去就看到了芷瑜~

哇 後來在練Flash的時候就開始拉咧了起來

哈哈哈 發現了好多奇妙的事

昨天也好不容易遇到了舒涵

都開學快兩個月了 才看到她

還少了一個佩琳 恩~聽說她變了好多吶

好想趕快看到她:)



一跟芷瑜聊天就好想回到了高職時期喔

那種感覺好像還在穿制服一樣

只是現在兩個人都還是變了哈哈

繼續努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就去考了Flash

(噢 我對不起你)

我的Flash有一半分數的話 我想我就能釋懷了

但做到了最後 想要的東西一直出不來

然後腦袋又被打了洞 剛剛做的都忘記了。。。

可惡 我原本還稍微有點信心耶!

>>

>>

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在打鐘之前就先開上傳的東西

好險 不然一定又會等很久

就接到維維電話說要去吃飯

嘖 走在樓梯上才想到那個熟悉的聲音是Duck

話說剛考完以後脾氣就會很大XD



>>

恩 最後就打算去環球百貨(聽都沒聽過)

原本是要搭公車的

可是公車真的好久喔(可惡 淡板怎麼一堆)

然後就去搭捷運了

路上有點小冷清 我想可能是大家都餓了吧。



>>

到了板橋搭了307 路上的路我都不認識耶

有一種新手上路的感覺 = =+

最後吃了古拉爵 恩!

因為以前一直都聽別人說 自己都沒去過

所以就很想試試看哈哈哈~~

話說大部分的東西都很好吃 

尤其是它的甜點真是好吃透了耶~~(天堂近了)

哇 酷耶:)

不過我覺得那些東西不能太常吃

不然會覺得太平常了~~

就讓我「偶爾」去吃它吧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到了遊樂場去玩(其實我才是最熱血的人吧?)

老實說只要到了遊樂場 第一個衝的人都是我耶!

哈哈哈 我感情也太彭派了吧!!

於是湊齊了零錢換了代幣

就玩了丟壞人、投籃機

還有還有一個…(我忘了) 反正就是一個球要打過去讓它進去的啦哈哈

超好玩的啊!

雖然輸了 但是還是很好玩(嘿嘿嘿)



>>

因為維維要回去了 所以就決定散會

然後我們就又回去搭車:)

太棒了 幸好有維維跟我們一起坐車

不然兩個感覺像路痴的路痴不知道要怎麼辦吶!!

到了台北車站

在要去淡水線的路上遇到了阿咖跟飛飛

恩 很妙~

所以說我們當時搭的其實是同一班的捷運耶 想想都覺得好玩:)

在搭捷運的路上阿咖女兒在算錢

看到他這麼賢慧 我都覺得甘拜下風了呢!!




>>

搭捷運的目的 是為了晚上與樂樂的士林約會

好久沒看到她嘍!!

感覺好像過了很久 卻又很熟悉:)

所以晚上就跑去吃吃逛逛加了解近況

下次還要再繼續出來玩耶!


不過我今天也買太多了吧

心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聽到一句話讓我不是很開心

我是很遲頓沒錯

可是我也沒有到連那種眼神也看不出來的地步呀

我已經很努力的避嫌了 居然還是被說話

那我不如大解放好了XD




今天的開心程度

負負得正 抵消!

但還是很開心啦:) 又創造了新的回憶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