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期又來了

這次是灰色的

就像現在三點都沒到天空就暗得跟什麼一樣

我的心情也像極了。。




從昨天去看完書搭公車要回家的時候就發作了= =

不 我想是從家裡出發去看書的時候開始的

我明明就已經衝到後面的車門了 結果居然還是給我關門走人




好想扁那個公車司機




害我多等了十五分鐘以上才來另外一班

途中紅9都已經走兩輛啦!!!

第二輛的公車司機也沒好到哪裡去

在中山北路的轉彎後 好像撞到了前面的車子似的

有一種很大的撞擊力道

幸好我反應快 不然早就滾到前面去了:(




好想扁那個公車司機




最近816的素質是怎麼了?!

搞什麼啊 我可是你們從一開始的忠實顧客吶 小心我以後都搭紅9 =3=

而且下車沒多久就看到第二輛816經過

我等這麼久到底是幹嘛的啊?!!!!!



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煩  有一種很討厭的煩躁感(又來了)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只有一個人 什麼事也做不好

只有一個人 黑漆漆的家裡就會變得好恐怖

討厭

自己的心情也變得又黑又暗

討厭

想找一個人來陪伴的想法

什麼東西都是那麼令人討厭

請給我大晴天

我不要再一直下雨了!!




噢 肚子好痛

一個月的一天至少不是在期中考的那一週出現

應該說是萬幸還是不幸呢??

唉 繼續努力吧

星期一星期二過完

接下來的日子就不會太難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