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很不懂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給我答案

他們自己往往也沒有答案

可是卻可以輕易把痛苦與傷害往別人身上加

這是老天爺給的考驗

我一直用這句話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可是發現好不起來

心酸得要命





說實話我也不是什麼好人

只不過是平常努力去尋找陽光

常常以別人美好的優點讓自己覺得必須要進步

比起以前我可以說我進步了許多

可以說我根本就在原地踏步

隨別人怎麼說都可以

只要我在乎的人看得到我有在努力邁開步伐就夠了





就是因為擁有常人沒有的絕對恐懼

才能擁有些平常自以為是的勇氣

在想

如果像那時候一樣全部的人都知道了

是不是會像他們一樣那麼溫柔 那樣的小心翼翼

如果被發現了會怎麼樣

好好奇但就一點都不自然了





常常有人說妳才幾歲啊最好是有經歷過那麼多事

唔…是要說我命太苦還是旁人命太好?







但是我還是一樣 跟著那些曾跟我有相同處境的人一樣

努力活著

就算害怕還是得堅強

不管是不是孤單寂寞還是要繼續生活

除了相信我們沒有其他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