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的安排XD

讓我睡到了十點多 接到臨時到爆的打工機會

所以下午又在折磨自己的腳丫子:(



遇到了一位韓國小姐(聽口音似乎是)問路

(話說我的臉上很明顯的就是 找我問路 的臉是吧…走到哪都被問路)

然後我就聽都沒聽過啊就跑去找當地認識的阿姨問

結果居然已經關了@口@

真是不忍心告訴她

可是我還是努力拼湊出英文(很努力的)

然後跟她對話完了之後

我的心裡還是好無奈…

(話說我還是沒有幫到她:( 抱歉吶~)



我又忘了說不客氣O皿O (真是沒禮貌)

每次人家說 thank you very much

我就給他工作上的笑容(笑啥啊)

然後就忘了講you're welcome…

……

算了 反正笑容已經代表了一切哈哈~~





通常講完了以後會有點小空虛…

每次心裡都會浮現出一句話…

『啊…我的英文程度啊~~』

聽得懂是聽得懂

但是以我這種程度的單字水準

真的很難把我所想的話翻譯成英文

英文單字 可惡的傢伙!!

納命來吧!!!!!




說真的 我的打工真的好矛盾

明明就沒男朋友

又不是很喜歡看到情侶卿卿我我(現在是夏天吶 先生小姐不熱嗎!!)

可是我的工作對象就是那一群又一群的情侶們…

難怪我已經麻木了-v-

這也算是一種長進…吧?





過了一個又一個的七夕

我好像還是沒什麼長進~”~

管他的

大家歡喜就好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