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小豬要轉走之後

雖然會難過~不過還是覺得想要多做點什麼

所以就決定了跟大家一起商量送小豬禮物~

感謝老公瑋瑋、蘋果、小喬!!

於是之前一段時間往板橋跑

也剛好搭到了免費的926(哇~從家門口直達到致理!)

要不是有瑋瑋~我一定很難做得到心理建設XD 好愛妳呀~~~~



終於 到了當天

原本蘋果要提早約在12點半的

誰知道聽蘋果講小豬12點就到了!!(也太早了吧~~~)

幸好我晚到~不然當場被抓包就搞笑了><

所以只好買了飲料在旁邊的7-11坐著等~

好久~~~之後終於可以偷偷摸摸的上去了

於是就把那個醒目的大熊熊禮物寄放到櫃台裡

那邊的服務人員還帶著奇妙的目光看著我= =a




進去了以後~就一直在等著瑋瑋跟飛飛的到來

噢~因為等待的時間太討厭了 所以high了一下唱了幾首歌XD

等到大家到齊以後、也唱完PO-PO-PO-PO之後



蘋果說她會點分享這首歌 然後前一首歌我再出來拿禮物進去~

結果在等櫃台人員拿給我的時候…小豬就這樣突然走出來講手機啦@口@!!

我的第一個念頭…

誰趕快把她拖走~~~~~~~~~~!!



於是只好叫她先進去= =a

拿了嘉敏臨時要的餐包結果還不是= =a

於是就不管了直接去外面把禮物拿出來

叫了一聲小豬的名字XD

然後小喬也去拿了另一個禮物~

哈哈哈 希望小豬有嚇到

因為小豬真的太難整了啦!!!!

於是大家就忙著照相跟看禮物

我們其他人就剛好不用搶麥克風就可以一直唱了(其實這才是我的用意XD)




就這樣~我們唱了五個小時

再加上唱一些歌狂high所以就這樣開始燒聲了…

哈哈哈 不知道小豬有沒有感動到

希望她以後在新學校也能過得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回家以後就累爆了

想睡覺 可是卻開始肩膀脖子鬧革命

一躺著就痛到要飆淚 根本就睡不著呀!!

所以想到之前大家好像叫我貼藥布 可是我又沒有=3=

可是我有噴的哈哈哈

所以就用了…可是根本就沒有什麼用~~~~~~

剛開始以為好像好多了 可是躺久了就開始好痛

最後太想睡了只好去趴在書桌上睡覺

而且一睡就睡著了= =

中途還有起來幾次 因為手腳麻掉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換個姿勢就可以立刻再睡一個多鐘頭

所以…就這樣…在清晨5點看到了暑假以來第一次看到的 日 出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