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察覺到…啊!暑假怎麼沒有幾天了!

才又開始懷念起獨居生活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想法

不需要顧慮到課業、人際、感情

只需要擔心今天想吃什麼明天想去哪玩

還有誰還沒約 還有什麼地方還沒去過

還沒結束我就開始懷念了。




對自己的責任感很差 自己也知道

但只要是為了別人的事情 效率跟責任心就多了好幾倍

這樣真要命

有時候還是該學著點

畢竟無知的時代已經過了 假裝看不見聽不見的時光也過去了




自私自利

最近看到了很多

甚至於還被罵

才發現到

原來可以自私到這種地步

突然覺得自己有夠可悲

心痛著 有人說我是受傷了

但幸運的是這次有朋友的陪伴

才能夠讓我沒有留下太大陰影 才能夠讓我快速站起來

可是 所有事實已經看清了

已經為自己設限了

設不會傷到自己的底限 我想現在開始我也會學習著自私自利




最後一週是國中週

他們這堆重情義的笨蛋們

最慘的是

原來我也是重情義的笨蛋

突然好想好想回去 國中三年級那時候







開學後 現實又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