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

跟莊小姐出來玩了~

明明認識這麼久…居然出來的時間這麼少

而且還住在旁邊那條街而已- -+

哈哈哈哈

每次想到兩個人為什麼會認識就覺得很奇妙

還記得…

國一的時候只有紅9可以從士林搭回家 還沒有816的時候

跟三班的人一起搭公車

結果就這樣認識了莊小萱

才發現 原來她就住在我兩分鐘的距離XDDDD

哈哈哈我也是有住隔壁的好不好!

我們要常常出來玩啦!!



<<莊小姐 好朋友一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莊小萱是頂好咖

所以這次她要帶我去她打工的地方旁邊的一家泰式涮涮鍋

還不錯吃耶 還蠻…特別的

然後聊好多吃好飽

因為旁邊是三重體育館

所以我早就想好要去那邊運動hahaha



一走過去就直接是跑道

好多人喔~~

有好多小孩在溜直排輪、畫沙畫

還有小孩子在沙丘上玩沙子

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然後跟莊小萱一起玩划船、走了幾圈的跑道~

還是好飽= =




之後走到了何嘉仁去買英文雜誌

可是好多書都好想買…(太恐怖了…邪念啊!)

最後好險沒有衝動買下墮落天使跟空中英語教室的六月精裝版

好險…好險…

也沒有衝動地買下新多益的書…(因為不在計畫內)

拜託讓我存好錢吧~~

好恐怖……最近不要再去書店了= =



又去了賣糖果的店

一直在討論2/14跟3/14的差別

我記得的是2月的情人節是女生送男生

然後3月的是白色情人節是男生送女生

應該是這樣吧??

新年果然要吃軟糖才叫新年-v-





搭回來幸福戲院這邊的屈臣氏

逛了一下之後 莊小姐就扛著一堆戰利品(為什麼不給袋子啊?)

走到了公園又坐了一下哈哈哈

我們每次出來都沒有拍照 也該拍一下了吧!!

最後離開走了幾步…直覺怪怪的於是回頭…




原來我的空中英語教室站在椅子上召喚我?!

要拿起來

結果它鬧脾氣掉到地上= =

嘖 我又不是故意忘掉你的對不起啦~~~~~>口<






就這樣回到家也五點半了吧

哇 好瘦的一天!我不想吃晚餐了!!

因為…

我討厭麻油

我討厭麻油麵線

我討厭麻油雞

我討厭麻油

我討厭麻油

我討厭麻油


....................................噢/\




餐桌上有一碗麻油麵線在等我…

不吃掉又會被罵 噢………/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