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舒服吶 我的肚子。

明明每個月都會這樣 可是還是有分痛的排序(統計學走火入魔)

唉 很不舒服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原本會是很快樂的一天

我可以一直笑著上英文課(每次上英文都會發瘋)

然後中午再跟同學們一起去吃中餐~~(幸福時光)

接下來下午就可以聽著管理學老師請她的朋友來演講

聽說是某知名外國大學MBA畢業的厲害人士(真的好想聽喔!!)

可是今天卻哪裡都去不了

昨天的狀態還打希望睡到自然醒

今天是實現了…可是代價好大。


肚子最痛的時候還幫忙洗衣服

結果還被罵事情沒做完就休息(因為我痛!!!!!!!!)

晚上又被罵都不幫忙做事(因為我真的很痛!!!!!!)

超傷心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心沒好報嗎?




管他的XD

既然今天被關在家裡了 就好好的把電影電視音樂好好補齊吧!!(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終於補完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啦>/////<

明天再重新出發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