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小豬她們說要去看2012

噢~~~我也好想去

可是因為下午有管理學……(管理學呀…)


所以就回去當個好寶寶:(

所以說最後地球真的會毀滅嘍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早原本還沒想到

遇到舒涵跟她一起走才想起來我要去綜大上課XD

我記得是E66的啊

可是其實也不是很記得

路上還遇到成會老師=口=

超妙的對話…


然後就在六樓又跑到了四樓

後來想說怎麼都沒人 所以就打了電話給兩個人

超巧的耶~一個忘了帶手機 一個放在袋子耶

好不容易映潔接起來…還真的是在E66(早知道就先去看XD)

不過這樣的話另一個同學就沒遇到我了哈哈哈



同學:好險遇到妳

我:你沒打電話問人嗎?

同學:有啊 可是他們都還沒到

我:…真的好險你遇到我XD




放學以後因為鈺婷想吃楊記

原本不確定 後來還是去了西門町

結果第一次去了大創居然是在買吃的XDDD

超奇妙的耶 那計算機呢??

然後就逛逛走走到了楊記

它的花生玉米冰真的很奇妙

但老實說我還是最喜歡吃花生冰




因為想說在家裡吃飯

可是八點多回到家居然沒人

可是看得出來原本是有人在家的

打電話也都沒人接

後來爸媽回來了才發現我媽的雙手整個受傷很誇張…

雙手都包起來了 看起來恐怖得很誇張…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煞車?? 所以跌倒受傷…

看起來好痛!!

希望媽媽的手能趕快好起來!!




很好

所以在我媽手傷的這段期間

洗衣服打掃洗碗都要一手包辦了

其實可以考慮讓我煮個飯沒關係XD

不過應該沒人敢吃吧…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可是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