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睡起來居然才十一點

以為會睡到晚上之類的說~

然後就去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然後我就看到那部半年沒看的片子



一路玩到掛




我記得那時候讓我繼續努力的成因

有一部分是這部片

將死的兩個人

為了完成自己的願望

所以寫出來一連串的清單去完成

像親吻這世上最美的女孩

看到雄偉壯闊的景觀

或是笑到流淚不止…等等

當看完了這部片

再加上最後的片尾曲

我只能說是完美。




那首歌給我很大的力量

現在回想起來

在那時候也給了我很多勇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情況會變成這樣就是了…

我想半年前的我一定也是始料未及= =






哇 時間過得好快

前幾個星期爸爸載我經過士商的時候

看到電腦教室前面空地有一塊白色的大布條

忍不住笑了

雖然畢業的年數愈來愈長

但是學校的傳統卻不曾改變過

這是我最安慰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現在跟未來比較重要

可是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會想念

那身深藍色的校園之美

那時的快樂與寂寞

耳邊的喧嘩吵鬧

眼前所認識的大家

好懷念有人叫我阿妙

好懷念有人叫我貓頭鷹

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又在想…

今年的實商

你會不會去呢??







想念結束了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