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一個禮拜我就快陣亡了

那星期一要怎麼辦才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星期總覺得是一種去玩樂的心態

雖然我還是很盡力的在聽課

可是心理想的大部分都是中餐要吃什麼或想睡覺之類的吧= =

這可怎麼辦才好=口=




星期四晚上跟冠冠出來吃晚餐

我記得那天早上有地震

可是我那時候正在搭捷運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被停下來了= =

我那時候正在閉著眼晴想想想

結果一睜開剛好就停了哈哈

然後看到上面的跑馬燈說因為地震所以暫時停駛

其實那時候有被嚇到吶

龍山寺跟江子翠中間是什麼??

是新店溪!!(應該是啦)




那天晚上跟冠冠去吃飯

邊吃邊看電視才發現原來蠻嚴重的

很恐怖





昨天是星期五

我發現原來最開心的一天是星期五

因為早上是體育課下午是Dreamweaver

一整天都在吹冷氣呀

真的很不開心耶

國中高中都是畢業沒多久就裝冷氣

醒吾又沒冷氣

來了致理想說…嘿嘿嘿~有冷氣耶!

結果又因為H1N1不能開冷氣(泣)

冠冠說他們班有人得了H1N1耶!!

然後她就很無奈的說…

指揮中心都撒了才得…沒人了那怎麼辦XDD





噢~

總覺得第一個禮拜太賴皮了

都沒有在做作業或努力的上課

下星期開始要好好努力!!!!!

:)




明天去圖書館看雜誌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