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又重打了一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致理的校慶

一大早就趕快衝去誠信館

因為被抽到要去看典禮~(大炳的籤運!)


可是其實我覺得被抽到還蠻開心的(我瘋了嗎?)

哈哈 因為畢竟是第一次的校慶 我還蠻希望自己能融入其中的:)

可能別人都覺得無聊的事情 我都想去嘗試!

雖然中途很想睡覺= =a

(小豬在前面演奏!)

結束的時候有人說可以拿走氣球

所以我就趕快指著造形氣球叫飛飛趕快去拿

然後我就看到三個人的背影…(太搶手了吧!)

不過飛飛還是有拿到別的氣球啦 還送了我一個呵呵~




然後就跟鈺婷、蘋果、飛飛、映潔一起去逛攤子(第一次)

因為也不是很想吃東西 所以就只有去嘉敏的攤子買了冬瓜茶

最近美食吃太多了 今天不能再破功了XD

經過了混亂的時間 我就去和小豬她們一起看表演

台藝大的表演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有人表演旗子 又讓我熱血了起來XD

我想這種心情 真的是很難忘記的吧~







之後小豬鈺婷她們要跟阿咖一起去鬼屋

所以我就跟飛飛、蘋果逛攤子(第二次)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要不要去鬼屋…

我的回答大概只有一個… 

我已經度過了三年的鬼屋時光…我不想再度過四五六年= =a  



其中蘋果抽到了一個小手掌

我就一直跟那個手掌give it five

哈哈哈 有笑點XD




之後因為老師有兩人三腳的比賽

因為企管系的老師不夠(有英文老師耶)

所以蘋果跟飛飛就下場去幫忙

還拿到第一名耶! 真不是蓋的~~

(其中遇到了珊妹、小喬、瑋倫)

然後我就先和飛飛回教室(她們去逛攤子 小喬去拿氣球XD)

後來終於有uno可以玩~

於是大家又陷入了uno的深淵中無法自拔= =+




中午 樂樂來了

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去逛攤子(第三次- -)

老實說還真的沒有我想吃的東西

不過好餓 所以還是買了一些~

跟樂樂在一起 又有好多話聊

之後我們就回去教室吃中餐聊天:)




一點快半 大家準備去跑大隊接力

我和樂樂也一起去看:) (明明就不是我跑可是還是好緊張喔!)

噢~太陽超曬的啦

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學校都在中午讓人跑步~”~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在擦防曬是怎樣哈哈哈~

其中把氣球放掉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心情耶(感覺好像在放天燈)

所以就順便幫樂樂許了心願

希望她的煩心事可以快點結束!!

(樂樂:阿妳以為在放天燈喔!)





終於到了企二B的比賽

恩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結果不重要

對我而言重要的是看到了大家團結的畫面

而且一有比賽我就整個超超超級大熱血

這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啊~”~

看到大家認真的樣子

讓我覺得好開心

恩:)





之後就衝到了教室去開冷氣~= =

繼續玩uno哈哈哈(還拖樂樂下水)

就這樣幾局下來

其實時間就過得好快喔

樂樂也該離開了

在送她的途中 她說我真的很幸運

我也覺得我很幸運~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才能遇見這麼多好同學:)

哈哈 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呢>///<





回來後 繼續玩uno…(完了 我中毒太深)

結果玩到有人說要去點名了 我還邊推椅子回去邊出牌XD

話說小喬的氣球好像翅膀 好可愛耶~

結果到了以後我們就開始了好笑的合照時光

還跟翰翰猜拳輸的人就掀瀏海(我才剛燙耶~)

嘖 結果翰翰還賴皮!!




最後 因為蔡豬說要買讓她心動不已的衣服

所以就跟阿咖一起搭捷運 路上還遇到謝富羽

所以三個人一起走著 一起聊著天:)

到了士林 蔡豬沒有買到想要的衣服:(

很可惜 這證明了喜歡什麼就要趕快行動(就是說妳啦樂樂)

之後就很累的回了家

很累的打這一篇 打到一半它還不見是怎樣=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要打得這麼詳細呢??

我想是因為能夠像今天這樣子單純的開心笑著 是一件幸福的事

遇到了什麼人 說了什麼對話 因為什麼而大笑

像這樣子累積著快樂 我想等到很久以後再回來看的時候

我一定會覺得開心又值得:)

這大概就是我所希望的

創造屬於現在每一天的幸福時光。







很感謝今天

也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