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A型

往往被扣下帽子

還記得老師們一聽到就覺得我是個能吃苦、肯做事、完美主義、謹慎的人

只因為…

「人家王永慶、xxx也是摩羯座A型啊」

真是太典型了我都會背了…


我承認我的確是個謹慎的人

我承認我的確是個要求完美的人

可是我卻是個膽小的人

不愛負責的人




最近做了九大職能星

缺點果然很準

「認真負任」、「正向樂觀」

這兩項都是我覺得很難克服的點~

只要是好朋友都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悲觀了點

認真負責更是少了那麼一點

除非擋不下來就會盡力負責,但遇到難關就不想繼續

能擋下來的就不關我的事

雖說九大也就這兩大點弱

可是真是一針見血…= =



不過,原來我最適合的是商業型啊!

跟心中希望的一模一樣真的還蠻開心的

而領導型只差1%真懷疑是真是假= =



總覺得自己好弱

為什麼現在就是無法進入那最重要的那個階段呢?

投履歷真的好難

心魔…一定是心魔!!!!!!!!!!!!!!!

明天再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