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一點好運氣給我…

我極度需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是成本會計

一想到考試的內容我就討厭自己到爆炸

可惡!!

明明就覺得是X跟Y 為什麼我還是只寫一個!!

噢~~~~

不過上課非常認真= =+

老師還是在講一些恐嚇的話…

陸生來台啦 討厭郭台銘啦

還有她的兒子居然站起來嗆老師說「老師 我覺得你教得很爛」

天哪 我要為他站起來鼓鼓掌-v-

(因為我也想這樣XD)




中午也很認真的留在教室寫完上課的東西

下午也很認真的在算作業研究

至於Flash也是非~~~常的厲害

我居然沒有去偷菜!

天哪 成會老師的嚇阻有讓我嚇到了XD




接下來要來計算今天受傷的次數…=口=

一大早就割傷了手 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打到傷口起碼兩次

最悽慘的是下午收好東西換位置的時候

拿著兩本課本放在講台上

結果自己砸到自己的手=皿=

吼~~~~~~~~真的很痛耶!




還沒完- -

剛剛去找我那可愛的媽媽聊天

想說來去撒嬌一下 看有沒有零用錢XD(開玩笑的啦~)

結果…

被她的豬腳踩到我那已經傷痕累累的可愛小手………




<<回想場景>>



(前一個鐘頭)

我:媽~我們去龍山寺拜拜啦 我今天又一直撞到了耶~

媽:有必要嗎~~~~



(被踩到後)

媽:我帶妳去龍山寺拜拜吧。

我:……(正痛到說不出話來)





<<回想結束>>




我現在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

唉 原來我才是最需要去拜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