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靠近。
























面對某位朋友我說我很盡力我想

但他既然收不到我的努力

就覺得沒辦法再說什麼

個人造業個人擔。






面對自己的不積極

我給自己一部激勵人心的電影

讓我重新體會到幸福的追求

幸福由自己創造出來

一切都要靠自己的積極、努力

我不想在心裡想著我跟不上別人的程度

因為這樣就真的跟不上了

我不需要什麼無謂的想法

只要踏踏實實的去做就是對得起自己了

人生畢竟只有一回

沒有那麼多章給你寫。






好久沒有感冒了

所以現在好想躺著睡覺= 3 =

但是現在我的白血球軍團在幫我打仗啊!!

白血球軍團都在奮鬥了

喵主人怎麼可以不奮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