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覺得有一點接觸到現實面





昨天有個學妹打電話給我

可是自從我畢業吧

自從她畢業吧

幾乎沒有打過電話

結果一打電話來就是因為有事情需要人幫忙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覺得朋友是需要經營的

如果不經營之後緣分再遇到

也不一定會繼續當朋友

雖然離開是一種選擇

我覺得也是一種緣分。







但是過了這麼久才跟我連絡就是為了自己的事情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如果是因為想要出來再聊天了解對方的近況我超開心..

如果是為了自己臨時的危機而靠近別人的話我超不爽..










難怪保險業這麼難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