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我會用明星的樣式

不過應該很快又會開始覺得厭煩了吧XD



今天好普通

早上還不就是那樣

我覺得英文老師一直都在唱單調

都沒有人回他

我也回不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a




然後中午是跑步跟壘球的預賽

我還蠻想看的

所以就跟小豬鈺婷小潔她們一起買中餐去司令台吃

不過因為她們都要跑

所以我就一個人吃了XD

明明是平凡單調的預賽

為什麼我覺得超有趣的喔??

(鈺婷看到應該會打我吧XD)

尤其是她擲的第一球 讓我真是印象深刻!!!

可愛透了~~~

XD

小豬的跑步背影看起來也超可愛的

唉 我怎麼到達不了可愛的境界呢??

然後看完了以後我就回教室去寫我的心得報告

一大堆又一大堆的謊言啊!!

今天寫的特別心虛!




組識行為還是令我無聊想睡覺

說真的如果我跟其他女生一起坐的話

我一定也會超吵的

要不是平常位子跟大炳或Duck坐

我也一定會超吵的

所以我對吵這件事情完全不覺得主觀

只是老師發脾氣 我還是不太開心

關我什麼事啊=口=

恩。。

結果我作出來的測驗是C型

簡單的結論是。。



我是內向的人(需要懷疑嗎我好害羞)

然後我其他都很好XD

就是這樣~~(其實是妳忘記了有什麼吧!!)





之後提早下課

可是我反而覺得無聊又無趣

還開始下起雨來天超暗的啊!

就不能來個晴朗好天氣嗎?

>>

開始邊聊天邊等小豬她們下課

聊天內容居然是三重商工吶XD

>>

下課後我們就去聽歌唱比賽

一進去就看到我以前學姐

可是剛開始認不出來

所以後來我們也就默默的離去了= =

看過一大堆表演後

我還是覺得企管系的最好耶(偏心)

其次我想是行流吧 他們好high呀!

在中間的時候

我又看到了以前的人= =

21班的曹先生

聽別人說他是前會長

(突然想到茶會的時候看到名字後大傻眼)




唉 我小命不保矣

才不到半個小時就看到三個士商人

而且都是以前沒見過的

嚇到我了。。




好累不想打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