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點 是個會一直日新而異的地方

他對別人而言並不是個『永遠』

但是對我而言

是永久的時光保存機

 

如果說會因為歷代的興起和衰落而感傷 我說我會

但是

如果說會因為有更多人感受到時代的歷變而擁有更多成長 同樣也令我感到欣慰

 

我想 令我成長的

是那一份時間流逝的感傷

也是那一份深植在我內心的信念

 

藉由你拍下的照片 我的腦海中回憶起了 你的回憶

不是我的 而是你的

是從你的角度看出去的一切場景

你的紀念與你的感受

那一份感情 我至今仍保留在內心

難以消逝。

 

你回憶的場所 是我的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