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覺得當時的心情充滿了整個空氣

好像一切都是回到了那時候

 

好像你還在我身邊。

 

 

搭公車的習性

走路的習性

搭電梯的方向

都因為你而有了改變

不管是分離了多久

身體就是會記得這樣的走法、站法

這是一種 習慣。

 

 

有時候 一首歌

就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有你又有我

還有已經分散的任何人

但是那不盡然是好的

有時候 一首歌

讓我感受到自己的懊悔與不安

還有更多更多的  寂寞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要看到那一張被偷拍的照片

看到我對你說話時候的快樂表情

我就知道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就算情已消逝 人已消散

就算 回憶並不盡然是完全無缺

但 我們都繼續地走了下去

以自己的步伐 以自己的信仰

去尋找自己生命的意義

以及下一個 接受著自己的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