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習 你當時的溫柔

這些有你的回憶在我的腦袋發條鬆了的時候就會突然間跑出來

其實平時也不是很想隱藏住

只不過在我的警戒心降低的時候我才會想到你

可能是因為 你一直陪伴著我吧

所以我才能時時放空 :)



有時候你的一句話會 就這樣響在我的耳邊

我想著 是不是有時候 你也會這樣子聽到我的聲音 (還是我一廂情願~)



溫習著 兩人大笑 兩人吵架 兩人沈默

但是最多的溫習 是有你相伴著的回憶

現在想來 真是萬幸

要不是當時總算認清楚自己的心意

抱持著 "想要在最後的時間創造兩人的回憶" 的心情

拼命地把你的舉動和 你的表情記住

不然現在健忘的我 一定會忘了你的臉吧

我想 如果是這樣

我一定很傷心的吧…



仔細地從旁參入 總覺得

要不是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信任

我們之間也不會造成這麼多的磨擦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對彼此不喜歡的事情都更加熟悉了



看著你當時拍下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 讓我看見了你 包容了我的回憶

我重要的場所 你也幫我納入了你的回憶

謝謝你。



而有一些地方 我還可以感受得到我們的對話 還有我當時的心情

有些則是 專屬於你的重要的回憶

現在想來 真是可笑啊我

想要拼命記住你的我 最後還是無法接受要對你揮手道別

所以我用了我討人厭的本能方式 讓你結束對我的回憶

對不起。   (話說我還承認了這樣的不言不語是有規劃的)

這對我來說有多難你知道嗎?

要我不對你流露出任何情感 多難

要我不對你說出任何一句話 多難

你知道最後我都快要脫口而出了嗎?

說出 別走這樣的話

是更加無法讓你開心的

真希望當時我能用我這小小沒什麼容量的笨腦袋去想出第三種方法

但是現在好像再感嘆也沒用了嘛…




而你繼續地走了下去

我自知我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就像你相遇的其他人一樣

這份自知 在我覺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哭個稀哩嘩啦的

反正 我還是保留著我的任性

所以我會繼續地走下去

而你也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我會時時祝福你 為你祈禱

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裡 擁有更多的快樂:)

希望 我們還能再見一次面

好來印證你說的這句話






































" 你放心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