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其實我知道

很多人,有些現在也會變得明白

 

 

像是以前喜歡的一個人,後來想想,其實只是將自己所想要而不足的,在別人身上找到罷了

像是最近發現的一個人,後來想想,其實一直在心中佔著一個位子

 

好多人好多事,不會在當下明白

但過後,就會懂了

今天突然很想念一些什麼

想念過往

想念人

 

剛剛看了一遍今年的跨年影片

從1/1到現在

我又過了三個月

我又多增加了什麼過往呢?

 

最近好多事情,促進了自己的成長

看到了一些大家會覺得理所當然的潛規則

覺得好累

但,看著以前的照片跟影片

就覺得,其實我還是一樣

繼續努力吧

 

為了未來的一些什麼

 

更何況,現在有好多人在為了台灣的未來而努力

我佩服著,那些為了非全然自我而努力的人們

看到偶像哭了,我也好難過

我知道,他們很希望透過他們的公眾力量去讓社會更好

但是卻被誤會了

在旁邊看著都心疼

唉…

或許真的如他所言,日久見人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