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怪怪的

沒有了思考

沒有了心情

找不到想講的話

只覺得很累很累

很想再看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統計學有點小遲到 剛好遇到思萍

因為她也是轉學生(笑)

雖然我是上一屆的啦~可是我覺得她說得很對

只有轉學生才能了解轉學生的感受

其他人都沒辦法

這倒是真的!




到了以後看到白板才發現原來今天是傳說中的日子

但其實我也只不過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才窩在原地

老實說

聽了她的三句話 就知道接下來的半個小時我還是睡覺好了

看慣了的行銷手法

也已經沒有任何想再痛苦聽下去的意願了

不然講也要講得好一點 不要講太爛

不然我會很不屑。

幸好聽五月天的歌可以麻痺一切

應該說是在想著從前。






總覺得才過了沒幾天 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是我太任性還是太要求?

能夠變成現在的樣子已經夠了不該再要求什麼







幸好有你

讓我已經全然地恢復成原本的我了

沒有了其他的包袱

這條路我可以走得更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