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小說人人愛!!


因為冠冠無聊(就是因為妳哈哈)

所以我翻了翻書櫃的最底層

為的就是把以前的芭樂小說借給她(就是妳啦冠冠)

哈哈

不過我已經忘記為什麼會買這些書

當我看完一本隨機抽選的小說後

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會買這些愛情小說(其實看前三行就知道了)



想當年我還是青春年華的時候也是會有喜歡的人的(笑)

想當年我還是青春年華的時候也是會有缺憾的

或許對我而言 2007年是我最想跳過的時光也說不定

但也是我最懷念的幸福時光。





芭樂小說人人愛

看穿了每個人口中的愛

打破心中的傷口

最後又把傷口灑上藥讓它撫慰人心

不就是這樣 讓人覺得無奈得很。




每個人都有文藝青年的一面

只是看他想不想展現出來。




我就說我比較適合別人看了會頭痛的小說嘛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